正在缓冲中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挖不完填不满的坑。

【真我】小秘密②

  

  接上文   小秘密① 

  

  

  

  

  

  

  

  

  (4)

  

  

  怎么说呢,我不是没有想过张真源长什么样子。我知道他是明星,也猜到他长得一定很好看,但是,我是真没想到,他能这么好看

  

  看着坐在驾驶坐上侃侃而谈的人,我不禁感叹道

  

  这脸是女娲炫技来的吧!

  

  

  

  

  

  

  

  眼前这个身高至少180+,眼睛媚而不妖,眉骨周正,即使带着口罩也挡不住浑身的温柔儒雅的气质

  

  “张真源?”

  

  “许知知?”

  

  呜,声音也好好听

  

  “终于见到你了,糖糖。”

  

  他接过我手中的行李箱,笑的眉眼弯弯

  

  “谢谢。”

  

  没和他见外,我顺从地松开拿着拉箱杆的手

  

  其实我是一个戒心比较重的人,毕竟一个人在国外上学,再加上又是学心理的,对待陌生人总是有个界限

  

  但是对于他,我却莫名的安心

  

  或许是因为我们已经认识4年了吧

  

  我在心底默默想到

  

  

  

  

  

  张真源今天是自己开车来的,因为身份特殊,他等在机场门口没有进去

  

  没过多久,就接到许知知的信息,说她已经下飞机了

  

  张真源从车上下来,内心在演练一会儿和她的初见。明明已经在家里演练过好多次了,可是到了这一刻还是紧张的手心冒汗

  

  “张真源?”

  

  正当他演练第16遍的时候,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

  

  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长发被绿色发带系在身后,几缕碎发轻抚脸颊,一双多情桃花眼,乱了他的心

  

  “许知知?”

  

  他听到自己的声音

  

  看到她眉眼含笑,点点头,张真源突然觉得,之前演练的那些话全都忘得一干二净,顺从内心

  

  终于见到你了,糖糖

  

  

  

  

  明明是第一次见面,他们却没有半点的生疏,像是多年的好友相见,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笑着听着他讲话,说到激动之处还会破音

  

  好可爱,有点像小孩子

  

  

  

  “糖糖,饿了吗?”

  

  “饿了,飞机餐是真的难吃。”我撇撇嘴,不高兴的说

  

  “先送你去酒店,然后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张真源表面上云淡风轻的说着,实际上要把方向盘捏的变形了,手心也不断冒汗

  

  “好啊好啊!圆圆最好了。”我一下就兴奋起来了,和刚才蔫蔫的样子判若两人

  

  张真源听到我对他的称呼,害羞的抿嘴,耳朵也泛红了

  

  

  

  张真源陪我玩了一整天,最后被一通电话叫走了,说是公司要拍摄什么的

  

  挂掉电话后,他一脸愧疚的看着我

  

  “糖糖,我……”

  

  我理解他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并不怪他

  

  “这次就算了,没有下次哦。”

  “我听说北京的环球影城挺好玩的,你觉得呢?”

  

  我不喜欢说对不起和没关系,因为我觉得那样会不断贬低自己

  

  自信一低再低,底线一降再降,我才不要

  

  

  

  

  “嗯,很好玩的,明天我们一起去好吗?”

  听到我的话,他的眼睛瞬间亮晶晶的

  

  奇怪,明明天已经快要黑了,为什么还会有这么亮的光

  

  

  

  

  

  (5)

  

  张真源把我送到酒店才赶回去,途中又接了好几个催他的电话

  

  

  

  “张哥!张哥!你到哪了?怎么那么慢啊?”

  

  “快了,10分钟。我在开车,先挂了。”

  

  没有过多解释,张真源直接把电话挂断,另一边的严浩翔看着被挂断的电话,眨了眨眼

  

  抬头看像几个队友同样惊讶的表情,有些疑问和不确定的说

  

  “张哥……好像生气了?”

  

  

  

  

  张真源生气了?是的,他当然生气了

  

  为了接许知知,他特地请了假,也是事先问过这几天没有什么工作才放心请假的,也告诉他们这几天不要轻易打扰他

  

  现在倒好,突然把他叫回去,让他失约。好,他倒要看看,到底是什么大事

  

  

  

  “所以,只是因为要拍这个?”

  

  张真源努力压抑着不满的情绪,冷脸问道

  

  “对……对,公司要拍的。”

  

  张真源平时是脾气最好的,一直笑眯眯的,即使有一些不好的事也没见他红过脸。这次,工作人员明知道他请假了,却还是把他叫过来,只是为了拍一个团体物料,说是很久没合体了

  

  明明不急的,两个月的暑假,什么时候拍不可以


  从来都是这样,他的事,他的话,没有人在乎

  

  

  

  

  张真源冷脸的压迫感太强,工作人员说完也不敢动

  

  

  拍摄的时候,张真源没有一个好脸色,镜头转过来才勉强装一下

  

  几个队友也意识到他心情不好,没有出什么幺蛾子,一直好脾气的三哥,冷脸压迫力可是很强的

  

  一个拍摄场地,因为张真源的原因,没一个惹事的,连提醒麦麸这件事都忘了,一心想要快点结束

  

  

  

  好不容易结束了,张真源坐在一旁等待卸妆

  

  “真源,怎么了?心情不好?”丁程鑫背负着全屋人的希望,走到张真源身旁,看到他的手指在屏幕上滑动。张真源听到他的声音,立马把手机按灭

  

  “没什么。”

  

  丁程鑫噎了一下,之前张真源从来不会这个样子说话

  

  “我去卸妆了。”不理会丁程鑫还想说话的样子,张真源看到马嘉祺卸完妆,就走过去了

  

  

  丁程鑫看着张真源的背影,皱眉不语

  

  几个小的在另一边悄悄讨论张真源为什么这个样子

  

  “我刚才听工作人员说了一句,好像张哥这几天都请假了。”贺峻霖突然想起来自己路过洗手间时听到的话

  

  “请假?为什么?张哥是因为这个生气吗?可是我们之前也有这种情况啊?”刘耀文不理解

  

  “不知道。但是,我第一次见他这个样子。”严浩翔有点后怕的说,“刚才玩狼人杀的时候,我有一种张哥真的是狼人的感觉。”

  

  “就是,原来张哥之前一直都在放水。理科男惹不起。”贺峻霖一脸赞同

  

  “所以,重点不是他为什么生气吗?”宋亚轩扯回话题

  

  他们几个对于这事是不想管的,张真源这次生气,直接提高了他们录制的效率,也没有被公司逼着炒cp,感觉是真好。只是单纯有点好奇,是什么原因能让张真源生气

  

  说实话,丁程鑫和马嘉祺也不想管,但是没办法,工作人员自己不敢,就让他们去问

  

  

  “我还有事,先走了。”张真源卸完妆,起身就想走

  

  “等等!”工作人员叫住他

  

  “还有事?”面无表情的问道

  

  “明天还有……一场拍摄……你……”

  

  “我记得,我有请假对吧。”

  

  “是,但是……”

  

  “没有但是,我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见。明天我有事,不参与拍摄。这不正好方便你们了吗。”说完,张真源扭头就离开了

  

  是啊,张真源不在,当然方便了。公司不愿意放弃麦麸,他们却想要解绑,在镜头前借着张真源为理由开始疏远,有没有效果不知道,只是张真源被骂的更厉害了。明天的拍摄他不在,那些cp粉可不是要疯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