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缓冲中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挖不完填不满的坑。

【真我】小秘密④

  

  接上文:小秘密③ 

  

  

  

  

  (9)

  

  在sdfj工作也有一段时间了,一开始我只是好奇,没想待这么久的

  

  有好几次我都想辞职了,但是一想到张真源,就又舍不得离开了。我很唾弃自己的颜控属性,被张真源拿捏的死死的,他只要眨着眼睛看着我,什么话也不说,我就瞬间缴械投降了

  

  没办法,谁能拒绝张猫猫水润润的大眼睛呢?反正我不行

  

  

  为了发泄心中的纠结和对于被拿捏的羞愤,我把气全撒在了某些人身上

  

  

  “马老师很忙吗?上学还兼顾工作很累吧,多休息也挺好的。”

  

  两个月没有外务的马嘉祺:……

  

  “丁老师,唱歌不好没关系,还有舞蹈来补嘛!”

  

  出道多年仍是大白嗓的丁程鑫:……

  

  “呀!这个帽子是圆圆的,怪不得宋老师戴着勒头啊!”

  

  拿错帽子被怼的宋亚轩:……

  

  “刘老师也太不小心了吧,这伤都养了快四个月了还没好!”

  

  借养伤逃避训练的刘耀文:……

  

  “严老师没事吧,声音跟嗓子吞了个石头似的,是感冒了吗?”

  

  烟嗓(bushi)闻名的严浩翔……

  

  “贺老师最近伙食很好吧,油光满面的,跳舞也越来越好了。”

  

  身材失调刚被骂的贺峻霖:……

  

  

  

  不得不说,学心理的是知道怎么恶心人的,这些天,他们几个被我说的脸跟个调色盘似的,每每想发火时,就被张真源打断,久而久之,他们竟然都有点习惯被我阴阳怪气的骂了

  

  

  

  

  

  (10)

  

  

  呵呵哒,给爷气笑了

  

  什么东西,明明是找张真源做代言人的,这狗公司话里话外的意思是想让另外六个也算上,要不就不放人

  

  我抬眼看向张真源,他垂眸不语,像是对这种事见怪不怪

  

  见他这个样子,我的心一阵钝痛

  

  

  

  今天来约谈的是国外的一个有名的奢侈品牌,在时尚圈是排的上号的。他们在油管上看到了我发的视频,一眼就相中了张真源,想要签下他做品牌代言人

  

  本来多好的一个机会,现在……呵

  

  

  

  

  来谈合作的负责人对于sdfj的做法也是没想到,但是他们是真心想签下张真源的,不好直接回绝,便松口说看一看人如何在考虑

  

  好嘛,这一看,除了张真源,没一个看得过去的。

  

  就这脸,就这身材,就这气质,白送他们都不要这样的代言人

  

  

  几番交谈,负责人也对于sdfj的做法也有点了解,留下联系方式给张真源,最后推脱还有事就离开了

  

  

  

  

  

  “圆圆……”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完全没有在面对其他人的时候那种游刃有余的样子,第一次觉得自己上学可真是白上了

  

  “我没事,习惯了。”一直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练习唱歌的张真源意识到我的情绪,笑着说

  

  他是真的习惯了,前几年就是这样,公司一点新意也没有,还真是将吸血鬼的称号贯彻到底

  

  听他这么说,我更心疼了,思索片刻,开口道

  

  “圆圆,那个负责人给你的联系方式呢?”

  

  “在这儿。”

  

  张真源虽然好奇但是也没有多说什么,乖乖的把名片递给我

  

  “放心,这次姐姐不会让你受委屈了!”

  

  我信誓旦旦的说着

  

  张真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在他看来,我做什么都是对的,他只需要支持我就好了

  

  

  

  

  (11)

  


  联系上负责人,确定他们是真心想签下张真源,我放下心来,约他明天见面详谈合作

  


  第一步已经完成,然后就是……

  

  我看向正好路过的马嘉祺几人,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六人不约而同的打了个冷颤,有一种被人盯上的感觉

  

  

  

  

  

  几天之后

  

  

  

  张真源被叫来签约的还有点懵,看着笑意盈盈的我和一脸便秘的公司员工,他挑眉不语,签下名字之后和负责人客套了几句

  

  

  

  

  “糖糖,你怎么做到的?”

  

  “你怎么知道是我?”我有点惊讶,他居然一猜就中

  

  “除了你没有别人了。”张真源看着我眼里满是温柔情意

  

  除了你没有别人会在乎我,也没有别人会这样帮我

  

  听懂他的言下之意,对于他的心疼瞬间占据我的全部

  

  故作轻松的调笑道,“我可是许知知,什么事情办不到?”

  

  也没什么,只是觉得大学不能白上

  

  我先是和负责人那边谈妥,在联合其他六个给公司施压,最后再拿出一些“人尽皆知”的证据,和sdfj进行谈判

  

  那六个人也是挺给力的,不过也是为了自己,经过这次,时代少年团对外宣布单飞不解散

  


  他们早就想拜托公司控制了,这次正好是一个机会

  

  

  

  

  “糖糖真棒!”

  

  张真源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我,话中的称赞令我喜笑颜开

  

  

  

  

  

  

  

  

  

  

  

  

  

  

  

  

评论

热度(14)